2013年2月2日星期六

水晶開運法-你相信嗎?

去年七月時,一位住在 Tacoma 的朋友送了下列這個水晶給我們,說水晶可以幫助家中開運。我們聽了都覺得很有趣,也知道有不少華人朋友很注重家中風水之說,於是就姑且試試看,反正也可以裝飾家中。



斯汀拿到水晶之後,也不知應放在家中哪一個地方? 於是她上網找尋水晶開運的簡單資料:

水晶應放在家中自己常坐的地方附近

水晶應放在家中太陽可照射的地方,可吸收日月精華

水晶放好之後,就不需特地理它

我們不理它已有六個多月。最近斯汀和我說: 水晶開運法似乎有道理

拿到水晶一個月後,她前一個老闆新公司開始正式營運,需要她負責所有有關公司大大小小 Graphic Design 及行銷推廣活動, 於是她開始上班工作。這六個多月來, 她也學會很多從來沒有碰過的新鮮事物。目前公司已開始穩定成長。

而我這份 Contract 工作也讓我待了將近一年。最近老闆主動和我說: 前面那一份軟體專案已如期上線,很多人都很喜歡我的績效。這份專案下一階段的預算尚未被批准, 因此必須做人員最有效的配置。他已經延長我的 Contract 時間, 叫我負責其他的軟體專案。他也期許我拿出前面專案的那一份精神及表現,繼續為這份軟體專案貢獻心力。我也期許這份 Contract 工作 2013 年可以事事順利。

水晶開運法,應是見仁見智的問題。不論是否水晶能否開運,自己的努力最重要。等好運來時,才能把握每次好的機會,讓自己繼續往前衝的勇氣吧。

水晶開運法-你相信嗎?

0 留言: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