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6日星期六

身為H1B employee, 居然可以拒絕別人,真好!

最近project 已經完畢,現休息一陣子! 最近有很多recruiters 打電話找我, 幫我找下個project, 我當然希望找個 long-term 的project 而且rate 比較高的!其中有五家, 我把他們拒絕了!終於感受到身為H1B employee, 居然可以拒絕別人,真好!

想當初自己在LA到處找H1B sponsorship 那種痛苦的歲月, 真是難以形容!只要有人願意幫我辦H1B , 不管是什麼工作, 即使是很濫的工作,我總是低聲下氣的說 “沒問題”!

和我在台灣工作時那種挑法真是沒的比!但是讓我學會忍字!所以我常常勸那些在台灣很挑工作的人,但又想來美國工作的朋友,不要挑,因為你沒身分,凡是先做了再說!除非你有綠卡再說吧!

Recruiter 今天告訴我下禮拜一安排和美國微軟進行電話面試!這將是第二次了!至少我 resume 拿出去可以見人!從眾多人選當中挑出來!

美國微軟常常有新的職缺釋放出來, 如果你 resume 不適合這個部門,他們會把你給其他部門主管看!這也許是其他公司應該要學習的地方!

0 留言: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