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8日星期日

長嘴鳥叫 Pelican (鵜鶘)

1/28 前往聖地牙哥南邊,去了UCSD大學,覺得很失望,逛了一半就直接開往Coronado Island!
6年前來過!真是度假勝地!我喜歡海灘的感覺!後來回到我住的地方 Oceanside , 有二座海灘!真是好啊!沒想到我住的地方離這裡那麼近,以後要常來逛海灘!

在海灘突然看見一隻長嘴鳥佇力在木橋的欄杆上, 張開大嘴戲弄小朋友,真是有趣! 後來問一位老美,才知這長嘴鳥叫 Pelican (鵜鶘),我在書本上看過! 這裡有標示寫給愛釣魚的人:
No overhead casting. No gaffing for mussels. 真是好耶!
整體海灘感覺真是不錯,不會太多人,這正是我想要的!

0 留言: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