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7日星期六

重返加州的感覺真好!

重返加州的感覺真好!又有好吃的各國料理, 真是棒啊! 離開密西根後二天後,b居然開始下起大雪! 聽朋友說雪遍滿地面, 無法開車,還會打滑!現在密西根已經下了一星期的雪, 而下星期的天氣預報顯示, 還會繼續下雪, 且昨天晚上還冷到攝氏零下15度呢! 所以我真是幸運! 我離開的正是時候!


在這裡工作每天中午1:10都要開會!只有我是台灣人,真是緊張 !剛去時,常不知道他們說的專有名詞是什麼! 只好私底下問人了! 公司主管人很好, IT背景出身,感覺很會體諒員工!是典型的老美!

而公司咖啡機真是先進,只要將咖啡包放進去,按你要的按鈕, 就可以泡成一杯咖啡!真是爽啊! 公司至少90% 是美國人,這正是我喜歡的! 天氣又好!希望我今年運氣旺旺來!

0 留言: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