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2日星期五

密西根州的最後一天

我project 結束了! 準備展開另外一次之旅! 現還沒確定要去那裡!暫時先休息一下吧!星期五就要離開Michigan, 計畫準備回加州或是前往西雅圖看看我最喜歡的瑜瑜, 鴻鴻,絲汀! 反正 這一次的project 讓我參觀三大湖區,六大州及九大名校,我已經心滿意足的! 拿著工作簽證到處跑!真是爽啊!

這次開車又要開2,300-2,400 miles, 不知會經過那些州! 反正趁年輕到處走走也好啦! 這星期Michigan下著雪, 昨天居然下午看到太陽,但又下雪的情景,真是好稀奇耶!

今天是我在密西根州的最後一天!有點依依不捨的感覺!在這裡認識不少的朋友,有台灣人,印度人, 美國人! 密西根州其實有很好的自然資源,但是州長不長進,不知如何刺激觀光產業!

這些日子學到不少東西:

1: Google 董事長準備在密西根大學設公司, 因為要回饋母校!

2. 終於見識到密西根州下雪的景觀, 也讓我知道如何除掉車上的雪, 如何在下雪時小心的開車!發生車禍雙方都有責任(No Fault State)

3. 體驗了在密西根州工作, 休閒的生活! 一般夏天開車要帶墨鏡,但這裡冬天要帶墨鏡!稀奇吧!

4. 這裡華人較少, 適合學習一個人獨立自足的生活, 念ESL 這裡最好, 生活水準較低!

下次何時重返密西根州,看機運吧!

0 留言: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