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4日星期六

數位付款Zelle 有越來越流行的趨勢

這些年來,很多朋友發起團購。若將錢支付給朋友不是用   PayPal,就是用   Venmo 支付。


這一年多來,常常看到老婆大人參與團購,用數位付款的方式支付給媽媽團的朋友。我看到   Zelle 有越來越流行的趨勢
Chase 銀行本身有內建   QuickPay With Zelle 的功能, 因此老婆大人用起來得心應手。


Zelle之所以流行是因為很多大型銀行如   Chase, Wells Fargo, Bank of America, Citibank, US Bank, BECU, Capital One   都在Zelle 網路內。即使不同人有不同銀行帳戶,都可以用Zelle 支付。不用手續費,非常快速又便利,是Venmo 的競爭對手。

雖說有些銀行如Chase 本身有內建功能,但也有些銀行如 BECU 目前並沒有內建功能。此時您必須下載   Zelle App 才能使用之

當您用習慣   Zelle 時,您會發覺用它來做小額付款,甚至收房租真的是非常便利的。

延伸閱讀:

0 留言: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