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6日星期六

買個 7.2 cu.ft. 的小冰箱真是好處多多

自從有小孩後,您是否常常覺得冰箱不夠大 ? 當朋友到家中聚會後,該如何將食物放在冰箱又是一門學問。

雖然冬天時,可以將一些冷藏食物放在車庫中的櫃子,冷藏效果也不錯 但是當夏天來臨時,氣溫還是會變高。於是興起購買小冰箱的念頭。

恰巧前幾個月老婆大人在  Costco 看到  7.2 cu. ft. 的小冰箱(freezer),正在特價。二話不說,直接購買。這款冰箱放在一樓車庫進屋處。


以前去食物批發商購買一箱的冷凍水餃,都覺得冰箱不夠放。

以前老婆大人坐月子時,我常去  Costco 購買豬肉,牛肉及雞肉。食物一大鍋沒吃完, 那時也覺得冰箱不夠放。

現在去超級市場購買冷凍食物,根本不需考慮冰箱不夠放。因為多了一個7.2 cu. ft的小冰箱真是好處多多。

延伸閱讀:

0 留言: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