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9日星期五

2016 年大西雅圖地區下雪: 在家上班天

已搬來  Lynnwood 已經二年半,這段時間並沒有看到下雪。今年非常很幸運,新聞報導說: 這二星期下雪機率很大。

 昨天下午下班前,我們Team 所有人都在密切注意下雪情況。只要一下雪,大家就會 Work from Home

昨晚九點多才開始下雪。早上一起來發現我們社區已經積滿了雪。很多人喜歡   work from home, 但對我而言,我個人比較喜歡去辦公室上班。即然如此,我發個 Email 和大家說明情況。在家上班。



Working from home 在美國資訊界很流行,主要是員工上班時間很彈性,不必拘泥於僵硬的工作上班時間。更何況下雪也要顧及員工的安全著想。開會就打電話進去即可。

今年的雪129日來臨,未來一星期下雪機率也很大。讓我感覺白色聖誕節即將來臨!

延伸閱讀:
從密西根州前往聖地牙哥工作:下雪開車驚險記

0 留言: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