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1日星期日

公民入籍後,收到選民投票登記卡(Voter Registration Card)

2/19 我和老婆大人收到選民投票登記卡(Voter Registration Card),表示我們已經註冊為選民了


有朋友提及要去社會安全局更新資料,才會拿到選民投票登記卡。事實上似乎不用。卡片上  1/28/2016 是我們的宣誓日應該是我們在宣誓時,我們拿到註冊投票的表格,並填寫個人資料。選舉時,便可以收到投票通知(詳請請見申請美國公民入籍(5):美國公民入籍宣誓(Oath)) 

永久居民和美國公民最大的不同就是後者有投票權。拿到選民投票登記卡後並沒有特別的感覺,只知我們可以投票選美國總統。至於州郡政府選區的候選人是誰,有何政見,一概不知。看來有機會時,需花時間了解選區內的事情才對吧。

延伸閱讀:

0 留言: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