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日星期一

申請美國公民入籍(2): 前往移民局按指紋(Biometrics)

7/2/2015 將自己的文件及老婆大人的文件放在同一信封,用  UPS Ground (國慶日前)寄出。靜待USCIS 通知。

7/7/2015 USCIS 收到我們寄出去的包裹

7/10/2015 銀行帳戶中二張  680  元的支票已經兌現

7/13/2015 二人同時收到二張 I-797C ,上面寫著 Received Date: 7/7/2015Priority Date: 7/7/2015

7/27/2015: 二人同時收到二張 I-797C ,上面寫著 Biometric Notification (生物識別通知俗稱按指) 請我們 8/6 上午  9:00 AM 前往 USCIS  辦公室報到

攜帶文件: 此通知單,駕照及綠卡( 護照也帶著,以備不時之需)

8/6 早上,我們一大早就開車前往移民局。這是我們第一次來這裡,所以對附近情況不熟。方圓百里之內找不到停車場,只好乖乖付  7  元停車費。


進去大樓後,須通過安全檢查。接著  Check-In ,之後到另一窗口等待。由於人數不多,很快就輪到我們。接下來就是按指紋。當時只知道按了很多下的指紋,簽名,臉部照相。

後來查了一下網路才知: 通知單上右上角有一欄  Code 3, 原來是   photo, signature, index finger press-print and fingerprinting for 10 prints。所以要按  10 prints


按指紋後,會在通知單蓋章: Biometrics Processing Stamp,表示完成,並送給我們美國歷史  100  題讀本。整個按指紋程序,從進去到出來大約 15-20分鐘,效率很快!

回家後就必須花時間好好念美國歷史100題。接下來就靜待  USCIS 的公民面試通知。


 延伸閱讀:

0 留言: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