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日星期一

將 Chase 銀行的最低存款金額調降為 1,500元,真是好處多多

自從華盛頓互惠銀行(WaMu)  被  Chase  銀行併購後,存款帳戶的政策一直變來變去。只不過我一直沒去研究。

最近老婆大人開了一個新的帳戶,我突然有一個想法:  每個月利息才  0.4 元,要如何才能降低我 Savings Account  最低金額  15,000  元的限制呢我寧可挪用一些錢,去購買每月高配息的股票型基金,月利息都比它高個  10  多倍

前幾天前往公司附近  Chase  分行詢問行員如何才能降低    15,000 元的限制  是否要關閉  Savings Account   ?

原來我當初開的是  Chase Plus Savings Account,只要所有  Checking Accounts  連結到這個  Plus  Savings  Account,就必須維持  15,000  元的限制。我還有一個  Business Checking Account  也連結到個人的  Checking Account。由於負責的行員並不了解    Business Checking Account   的規定,所以請教一位資深行員,最後才順利完成我的請求。根據他們的講解,如下:

這些舊的  Accounts,在  Chase  銀行稱為  Grandfathered Accounts

新的方案稱為  Total Checking Accounts: 只要每月帳戶中有一次  500 元  Direct Deposit  或所有個人帳戶最低存款金額  1,500元,即可免月服務費。Business Checking Account  最低存款金額也是  1,500  元,即可免服務費。

Chase Savings Account: 最低存款金額  300 元,即可免服務費。



銀行資訊系統有一個  Convert 鍵, 可以將我所有  Grandfathered Accounts  轉換成   Total Checking Accounts 及  Savings Account。所有帳號號碼維持不變, 但  Account Type  變了。經由  Convert 後,下次登入自己的網路銀行中,即可發現帳戶名稱已變成有  Total Checking 及  Savings 的字眼。

經過  Convert 後,  我原先從最低存款金額  15,000  元降為 1,800 (有  Direct Deposit) 或  3,300 (1,500+1,500+300) 。對我來說,省了很多的麻煩。

若你現在在  Chase 銀行也有  Grandfathered Accounts 最低存款在一萬美元以上,你也想降低最低存款限制嗎? 上述資訊不妨參考之。

延伸閱讀:

1 留言:

wing 說...

這一篇真是非常有用的資訊,謝謝你~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