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0日星期二

告別 QE 退場的 2014 年- 祝大家 2015 年心想事成

2014 年聯準會實施六年的 QE 終於退場了。在美國的六年中,我的感覺可以用一句話形容: 苦盡甘來

美國失業率從 10% 降到 5.8%,資訊業的工作機會的確變多











美國 H1B 簽證從無故被刁難,現已恢復以往水準

房價從腰折,到現在已經復甦,有繼續成長的趨勢

美元從一路貶值,到現在持續升值著。曾有人預測美元崩盤論,到現在各國持續加碼持有美元。

美國通貨膨脹率沒什麼變化
曾有人預測美國將會出現惡性通貨膨脹現為 1.32 % (不到 2%)曾有人預測美國油價一加侖會突破 現在 2-3 有些州已跌至二元以下(Note: 通貨膨脹率不把房屋價格納入)

當然還有很多..















新的一年中

想轉職的朋友,祝轉職成功。

想來美國念書的學生們,祝申請學校成功。

想在美國工作的朋友,祝申請 H1B 工作簽證成功。

想去其他州工作的朋友,祝新工作愉快。

想申請綠卡的朋友,祝申請綠卡成功。

房利美和房地美最近宣佈: 首次購屋族可以只付 3% Down Payment。想在美國買房子的首次購屋族,祝願望達成。
  
總之,祝大家 2015 年都能心想事成。

延伸閱讀:

0 留言: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