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星期日

你喜歡 KEURIG 咖啡機嗎?

去年斯汀的前老闆送給我們一台 KEURIG 咖啡,我們將它束之高閣一段時間。理由很簡單: 我們喜歡去超級市場買自己喜歡的咖啡豆,然後早上用一般的咖啡機煮咖啡。


如果用 KEURIG 咖啡的話,市面上賣的每個 K-Cup 平均成本至少也要 0.5 美元以上,是覺得有點小貴。那時覺得等 K-Cup 有促銷的時候才來試看看吧。

幾個月前,她們公司添置了一台 KEURIG 咖啡直接用市面上的 K-Cup 放在咖啡機上煮,咖啡味道也不錯,重點是簡便,不需清理。於是我們也買來試試。

市面上有各式各樣的 K-Cup,價格不一。看看自己喜歡哪種口味? 我個人偏向有 HazelnutFrench Vanilla 口味有些 K-Cup 泡出來太甜,有些泡出來不甜。


如果嫌 K-Cup 太貴,就買個可重複使用的 (Reusable) K-Cup,將自己喜歡的 Ground Coffee 放在裡面,再用 KEURIG 咖啡機泡。 當然自己也可以將茶葉放入可重複使用的 K-Cup,以供泡茶用。

若不是斯汀前老闆送  KEURIG 咖啡給我們,我們並不會想嘗試但用過之後,覺得功能還不錯。早上沒時間用一般的咖啡機泡咖啡時,就拿它來泡個快速咖啡。它的確提供了方便性及快速性。

你喜歡 KEURIG 咖啡?

延伸閱讀:

1 留言:

Kenny 說...

其實現在很多公司喜歡這種快速方便又不會太難喝的K-Cup喔~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