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日星期六

家中裝個 Vent Filters 真是好處多多

最近老婆大人在 Groupon 看到 Air Dust & Furnace Cleaning 的廣告。仔細想想: 搬進這房子已超過四年半,根本不知原來家中也需做 Air Dust & Furnace Cleaning。如果你住的公寓或房子超過四年,是不是也該做個 Air Dust & Furnace Cleaning ? 尤其有過敏的人應該要多加注意


 那一天我和老婆大都在家上班後來工人來到家中把他們的清理器具裝置好。並檢查家中的 Furnace Vents


原來家中共有 14 Vents ,我從來就沒注意過。工人打開所有 Vents 的蓋子,然後將儀器放入 Vent 中一一偵測,發覺 Vent 底下灰塵濃度頗高。原因是: 沒有裝 Vent Filters,灰塵都跑到底下了。 後來才知: 原來 Vent Filters 不列在當初建商的服務範圍中。 




工人建議: 清理完 Vents 之後, 裝個 Vent Filters 就不會讓灰塵掉落在 Vent  裡面。以後只要換個 Vent Filters 即可。


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 Vent Filter,但是若沒有它,只要家中冷暖器一開,看不見的灰塵就會到處飛,最後落在 Vent 底下尤其有過敏的人應該要多加注意

延伸閱讀: 
美國工作及旅遊生活經驗分享Facebook 專頁 

應付花粉過敏 (Pollen Allergy)的一些方法

家中煙霧偵測器 (Smoke Detector) 該換電池了

2 留言:

Unknown 說...

我也在groupon看到幾個deal但便宜的很誇張 $30-$50就有 但我朋友剛清 花了$200害我不敢找groupon 請問您們的 價差也這麼大嗎?(我在波士頓)

Ray 說...

Good question. 他們的目的在推銷服務, 之後再去貴府根據您的需求, 推銷一些您們需要的東西! 自己覺得好就買,不好就不買喔!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