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星期一

不向西雅圖市區詐騙的停車罰單屈服

前幾天,我將車子開到西雅圖市區的路邊停車位,也依照規定在旁邊的自動售票機購買一小時 (2:30-3:30)的車位票,並將票張貼在車窗內側玻璃內。沒想到一小時過後,回來突然看到一張罰單居然放在我的前面車窗雨刷上。


根據這張罰單,我有 3 項疑點:

1) 這是私人業者 Imperial Parking Inc. 開出來的罰單

2) 時間寫的是 12:45 PM

3) 停車位號碼是: 27

根據以上 3 項疑點,斯汀先幫我打電話去這家公司詢問,由於該公司系統尚未有我最新紀錄,所以請我將罰單及車位票收據掃描以後,再用 Email 寄給他們,結果3天內,他們也沒回我  Email!

這張罰單對我而言是一張詐騙的罰單,而且12:45 PM 我根本不在現場,該公司已經違反法律, 我根本不需擔心。因此我寫了一封信(附上證據)寄給他們, 請他們趕緊處理這張詐騙的罰單, 並說明我有人證,可證明我 12:45-2:00 PM 間不在西雅圖市區。接下來就看他們如何回應?

在美國只要自己有理,就不要怕,尤其收到此類罰單也需趕緊處理,千萬不要不理會它,要趕緊解決才是正確的做法!

延伸閱讀:

7 留言:

Usee 說...

您好~

我是美加留遊學中心的編輯組小編
美加預計於2012年初出版遊學雜誌,這次會有一頁介紹美國工作(打工)

偶然逛到您的網站,發現您有著精采的工作生活,
不知道您是否願意提供約10張照片讓我們刊登在雜誌
(可以是您的工作地點、與同事合照、住宿地點、吃東西的地方、機場照片、您有去玩的知名景點...等,看您願不願意露臉都OK)

我們將會在文末註明您的暱稱與部落格網址(可以增加您網站的人氣唷!)

很期待得到您的回覆
(請回至chiali@merica.com.tw)
感謝您^^

Ray 說...

Usee,
當然可以啊!如果這個部落格可以對一些留學生有點幫助的話,這是我最樂意見到的事情!我整理一下再寫email 給你!

Meowster 說...

Hi, how are you? Recently I landed an interview with NewEgg. The position offers relatively low pay but it's a great opportunity to work alongside the executives. Could you share some of your work experience at the NewEgg headquarter (in Hacienda Heights) with me? (By the way, I am not on H1B VISA, I'm a citizen who lives in California, just curious about the inside of the company.) Thanks.

Ray 說...

I wrote many articles in my blog about this company. Many people know how I feel. You should know it too after reading all of them. Just follow your heart.

Kenny 說...

過了這麼久,結果如何?

Ray 說...

no result. How about you? Still in LA?

Kenny 說...

Nope. At Taiwan now :)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