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

如何利用 EFTPS 事先繳交預估所得稅?

上一篇已經介紹如何向 IRS 申請 EFTPS 帳戶? 這一篇在介紹如何用 EFTPS 帳戶事先繳交預估所得稅?

當你向 IRS 申請 EFTPS 帳戶後,7 天內 IRS 會寄給你一封信,信中會有一組個人專屬的密碼(PIN) 。拿到之後,你可以用你的 SSN,PIN,網路密碼登入 EFTPS,隨時繳交預估所得稅。

如何交預估所得稅呢? 步驟如下:

1) 上 EFTPS 網站:

2) 點 Make Payment


3) 填入 SSN,PIN,Internet Password 後,點 Login。



4) 畫面進入 Tax Form Selection。在 1040 Related Tax Forms 中選擇 1040 US Individual Income Tax Return。 點 Next。



5) 畫面進入 Tax Type Selection,選擇 Estimated 1040ES。 點 Next。


6) 畫面進入 Individual Estimated Payment。你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隨時繳交預估所得稅。如 12/01/2011 (Settlement Date),IRS 便會從你的銀行帳戶扣 500 元的稅款。



在 Settlement Date 之前,你可以登入EFTPS 帳戶內,隨時調整稅款金額,更改日期,甚至取消支付稅款。你還可以從 EFTPS 中看到你 18 個月內支付稅款的紀錄。這個 EFTPS 帳戶就如同和大家上網繳交信用卡帳單一樣的方便。

今年欠稅達到 1,000 以上的朋友,請好好善加利用 EFTPS 的免費資源。

延伸閱讀:
美國工作及旅遊生活經驗分享Facebook 專頁
如何向 IRS 申請 EFTPS 帳戶 (Electronic Federal Tax Payment System)?

8 留言:

Jones 說...

Thanks for your information.

Jones 說...

One more question.
2011預繳的稅款 在今年報稅要如何提報呢? 是否會出現在W-2中? Please advices. Thank you.

Ray 說...

你平常的paystub就會有withholding,當然W2中是加總你所有的paystubs的withholding

Jones 說...

Ray, Sorry沒有寫清楚. 我指的是EFTPS的預交稅款. 我在那一份文件看得到這筆預交款? 還是報稅時自己寫上去. Thanks.

Ray 說...

IRS 已經有你資料!報稅軟體也有這個欄位,你要報稅時自己寫上去!

Jones 說...

Thanks. 終於了解!

Yoga by the Wave 說...

請問,我如果想要幫自己申請的公司繳交預估所得稅,申請EFTPS帳號時,要以Business or Individual? 謝謝!

Ray 說...

應該看你公司的種類吧! 如果公司的net profit 最後pass through 給個人,那當然是individual! 如果是C Corp, 就是business. 此時你要有Business account for EFTPS!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