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

西雅圖地區的朋友請幫忙尋找我們家的馬爾濟斯愛犬(小拿鐵)

我和斯汀回台灣的這一陣子,請朋友幫忙我們照顧我們家的小拿鐵(馬爾濟斯犬),朋友很用心的幫我們照顧。去年12月底時,朋友帶小拿鐵在 Bellevue 的某公園散步,結果不到 10 分鐘,小拿鐵不知跑去那裡,後來出動很多人都找不到。我們並不會責備朋友,但是我們現在很著急。

請西雅圖地區的朋友幫忙尋找我們家的馬爾濟斯愛犬。若看到小拿鐵的特徵,請和我的朋友 James 連絡 (253-880-9881) 。非常感謝。 Reward: USD 500

特徵如下:
正確走丟地點: 148th & 8th, Bellevue 的 Pet Playground
馬爾濟斯公狗(1-2歲,已結紮)
身上的毛為白色,參雜淡淡的拿鐵色
耳朵的毛中有幾搓灰色毛
耳朵有稍微往後翻 (但要拉開耳朵看才清楚)
忘記給它置入晶片 (是我們的錯)

7 留言:

andy 說...

有沒有去 Animal Shelter 問問看?

Ray 說...

Andy,
已詢問各animal shelter,希望它們有所收穫!

JUJUSheep 說...

Hi Ray,
我一直固定在你的潛水,你的文章一直給我很正面的力量和知識。
看到你的小拿鐵走失的消息,雖然遠在加洲San Jose的我沒辦法直接給你協助,但我會替你們祈禱早日找到它的!

祝福你們!!

Judy@SF

Ray 說...

Judy,
感謝你固定潛水!:) 希望我們的小拿鐵能趕快被找到!

take that 說...

keep us posted.

good luck to him.

Lunzi 說...

寵物不見了
主人內心一定很難受
多年前
我養的一隻小鳥意外飛離家中
尋鳥啟事到處貼
終究沒有消息
不知道最後的命運是自由飛翔
餓死或是被貓吃掉
心裡一直無法釋懷

但我覺得狗狗的命運不一樣~!
狗是常見的寵物
人們都會想替迷失的狗找回主人
即使找不回主人
也會被好心人領養和照顧
所以無論如何
他一定在某處活得好好的
並且想念著你

還是希望你能獲得小拿鐵的音訊~!

Ray 說...

Takethat,
Will keep you posted.

Lunzi,
Thank you for sharing. Hope I can get the information soon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