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3日星期五

只要使用者輸入zip code, 就可以列出油價高低

去年油價上升時,心中總是有一種想法, 想在家中附近找一個便宜的gas station, 但是尋找卻需要一點時間和成本,效果卻有限! 那時很想作一個網站將大部分有名的加油站的價格彙總起來,只要使用者輸入zip code, 就可以列出油價高低! 做的好可以變成一種新興行業, 遍及全美!


現在居然有人想法和我90% 相同! 只不過我覺得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可以結合很多行業! 現在 msn.com , mapquest.com 就可以查到油價高低!可見英雄所見略同! 當一個有創意的Engineer 不是很好嗎! (如 http://autos.msn.com/everyday/GasStations.aspx)


現在Google , Yahoo 還沒有,我大膽預測Google 及Yahoo 應該會趕快推出! 不然就會失去商機! 大家可以省油價錢了!

0 留言: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