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9日星期一

重新評估購買汽車保險

最近重新評估購買汽車保險,斯汀和我說Geico 不錯! 後來網上試算後, 發覺的確很便宜,半年全險US 375. 準備用信用卡購買時,發覺輸入我的汽車 VIN 及駕駛號碼,保費變US 588. 真是嚇死我了!

原來Geico 將我5 年前紀錄及一次超速紀錄顯示給我看,真是厲害! 我當然也就不會買它了, 因為貴啊!


後來試了Esurance 公司,由於受了Geico的影響, 所以我decline 好幾個沒用的選項, 結果半年全險US 444, 開玩笑,二話不說,即刻購買!正式向Farmer說聲Bye-Bye! Farmers, 你真是貴又濫!遲早很多客戶會向我一樣流向其他客戶懷抱! 希望這半年可以將保費再降低!

0 留言: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