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日星期四

2020 年帶雙寶南加州八日遊(5): 雙寶喜歡Silver Strand State Beach

2/23早上起來,旅館大門口有高爾夫球車前往Silver Strand State Beach。雙寶覺得很新奇。來到海灘,看到一波接一波的海浪,笑容燦爛。他們很喜歡海灘。

大西雅圖地區沒什麼推薦的海灘。也無法像南加州的海灘那樣可以在上面跑步。


 之後回旅館整理一下行李,12:00  點離開旅館後即開往島上吃中餐。找到一家義大利餐廳。吃飽喝足之後,我們去島上最著名的旅館   Hotel Del Coronado 參觀。




這家旅館總是能吸引很多觀光客前往參觀。館內設施開放參觀。雙寶看到海灘在附近,又想要前往玩耍。

看到很多遊客在海灘散步,如果是住在海灘旁的房間,我們覺得隱私會被侵犯。下午行程就是輕輕鬆鬆的逛Coronado Island  陪小孩在海灘遊玩。



 下午三點多前往居住的旅館Quality Suites San Diego 。讓雙寶休息一下。晚上我們去吃一家似乎很有名的日本拉麵店Raikiraiki ramen. 很多人排隊。味道還不錯。只要小孩喜歡,就是好店。

晚上夜宿   Quality Suites 。計劃一下明天的行程。準備明晚飛回西雅圖。

延伸閱讀:

0 留言: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