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30日星期一

2020 年帶雙寶南加州八日遊(4): Legoland 親子之旅

 2/21: 早上起床帶小孩去見識一下Ramada   的免費早餐。相信雙寶對旅館提供的免費早餐已經習以為常。

帶小孩去Carlsbad  的  Legoland。如果住在   Legoland  附近,買年票是絕對划算的。



小孩第一次來此看到很多新奇有趣的遊樂設施。平常在家喜歡玩樂高積木遊戲。此時看到有樂高積木堆成的人物及建築物,當然覺得很棒。



有些遊樂設施大排長龍,看到有些人加買Reserve  'N'  Ride 的票即可不用排隊,直接優先使用。讓我覺得可以省下很多時間。



一天快樂的行程很快就過了。雙寶說下次還要再來。回程我們在   Oceanside 的一家中餐館吃便當。三菜8元多,份量好大。大西雅圖的中餐館根本看不到。晚上回旅館休息。

2/22今天星期六,早上居然下起大雨。老婆大人提議參觀聖地牙哥的   Fleet Science Center。她有二張在西雅圖申請的   Pacific science center  會員卡,居然可以免費入場。讓雙寶參觀一下館內的設施。



昨晚用   Chase Ultimate Reward Points  訂好了下午一點進入USS Military Museum  參觀航空母艦。只好11點多前往。沒想到停車場全滿。沒辦法只好停到   Seaport Village  的停車場。此時突然下起傾盆大雨。心中祈求雨趕快停。



在車上待了20分鐘,雨終於停了。帶著雙寶走路前往航空母艦。進入後,他們對各式各樣的戰鬥機感興趣。






0 留言: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