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3日星期一

2020 年帶雙寶南加州八日遊(2): 雙寶喜歡Knott’s Berry Farm

2/18  :  以前就住Hacienda Heights,現感覺既熟悉又陌生。

早餐帶小孩吃一下四海豆漿的台灣早餐。帶全家參觀一下佛光山西來寺內的建築物。今天人不多。讓雙寶在此跑跑步,曬曬太陽。順便吃吃寺內午餐的素食Buffet。原來小孩免費。





下午去   Long Beach 。雙寶只要遇見海灘及海鳥,整個人就高興起來。在此跑步,玩玩水,消耗體力就從這裡開始。


晚上夜宿   Buena Park 的   Radission Hotel 準備在此住二晚。

2/19 :   這次本來計劃去   Disneyland,沒想到住的   Radisson Hotel     就在 Knott's Berry Farm  附近。好吧。就是它了。早上坐免費Shuttle 前往。

幸好人不多。身高42吋以下的遊樂設施雙寶都玩遍了。爸媽也一起同樂。經過一天的活動後,雙寶當然累。早點睡覺,明天去賞鯨。



 延伸閱讀:

0 留言: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