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6日星期一

2020 年帶雙寶南加州八日遊(6): 坐遊艇出海

2/24早上起床帶雙寶去吃旅館內的早餐。相信他們已經習以為常了。昨晚用   Chase Ultimate Reward Points   換了全家可以坐遊艇出海一小時的票。地點就在航空母艦旁。





 雙寶上遊艇之後,非常興奮的看著景色。聽到船長在介紹對面的島,細說著歷史。覺得到此一遊,坐遊艇出海是很值得。




 老婆大人說中午想吃   Inn-N-Out Burger ,我們便前往享用。雙寶説他們又想去海灘玩。最後我們來了   Mission Beach ,離   SeaWorld 很近。

Mission Beach  很長,包括了   North Pacific Beach, Pacific Beach, Mission Beach and South Mission beach。這次來南加州共來了五個海灘。

很多人來此享受陽光。小安妮在吃麵包,一隻海鷗在她頭上不遠處,盯著她麵包看,似乎想找機會下手。雙寶都覺得很好奇。




傍晚前往聖地牙哥機場回西稚圖。回家已經是零晨一點了。隔天早上雙寶說:下次還要再去南加州旅遊。當然如果有假有機票,我們就再飛下來吧。

延伸閱讀:

0 留言: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