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日星期三

如何將Fidelity 401K退休金帳戶轉到自己Fidelity個人退休帳戶 ( Traditional IRA) ?

最近有同事提及: 如何將前公司的401K 退休金帳戶資金移轉到自己的個人退休帳戶 ?

讓我想起四年前寫的部落格文章: 決定將前公司 401K 退休金帳戶金額移轉到個人退休帳戶(IRA) 。文中提到需先申請一個Traditional IRA 帳戶才行。詳情請見該文章。


2014年到2018年中,我共待過三家Consulting Companies。其中有二家公司使用的是Fidelity 401K 帳戶。此時心中想著: 我也應該將我三個401K 帳戶資金移轉到我的Traditional IRA 帳戶才對。這樣才能集中管理。

雖然本身已經有了一個Traditional IRA 帳戶,但經過一番研究後,為了省時間,決定在Fidelity 開一個Traditional IRA帳戶。


網路上開完帳戶後,隔天Online Chat 和客服討論一下該如何移轉? 他說: 根據 Fidelity 的流程,必須打電話給專門負責401K帳戶移轉的客服。

打電話進去,很快就接通了。和客服討論一下401K帳戶移轉的問題。

她說雇主A 的帳戶沒問題,可以依照今天市場價值移轉到 Traditional IRA 帳戶。

但雇主B的帳戶尚未變成Inactive 狀態,請我通知HR Benefit Administrator 。後來依指示辦理,最後也如願將401K 帳戶轉到Traditional IRA 帳戶。

由於雇主C 是用 Principal 401K 帳戶。Principal 網站有提供401K移轉的服務。根據Fidelity 的指示,如果要將其他公司401K 帳戶轉到Fidelity,支票需寫

Pay To:  FMTC FBO [姓名]    FBO [姓名]


原來在Principal提領手續費需要 $50。過幾天支票寄到家中,我再利用時間前往Fidelity 分公司存入該支票。

這四年多,雖然三個401K 帳戶放在不同地方,但沒想到總共賺了$4,000多元。

如果您以前的401K退休金帳戶仍放在不同地方不妨像我一樣集中管理之。

延伸閱讀:

4 留言:

Sarah 說...

謝謝分享 我最近換公司 不確定rollover 401K 到新公司的401K 還是IRA, 401K 有Match, 但IRA有利息嗎?

Ray 說...

一般IRA 沒又有什麼利息!您可以開IRA CD !
https://www.nerdwallet.com/blog/banking/best-ira-cd-rates/

take that 說...

Hr1044法案众院通过了,参院估计也会过了。
纽约现在IT工作已经很不好找了,哪怕已经是绿卡公民。以后更难了,每年要多出几万个印度绿卡抢工作。

Ray 說...

Move to Seattle area. :)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