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7日星期一

新爸日記(26): WA 滿一歲 (ONE-Derful)! 來個抓周遊戲吧!

今天  WA 滿一歲了一年的時間像是快轉了Annistan  不再是出生時插滿管子的早產兒。現在WA學習能力很快。前幾天教他們如何往後下階梯,沒想到二天之內學會



現在他們邁進幼兒  waddlers  時期精力無限感覺他們每天都在進步突破成長。爸比媽咪希望您們能健康快樂的長大永遠保有赤子之心

提前兩天在週末替他們舉辦了一場週歲趴謝謝許多喜愛他們的叔叔阿姨和一群一起長大的小夥伴前來一起慶祝  The Big ONE順便玩個周遊戲




在抓周之前,我們都預計WA 應該會抓平常熟悉的東西如手機計算機樂器




Annistan 爬到手機旁,但不抓,最後竟然抓起書。真是跌破父母親的眼鏡。

Wynnstan 一直觀看叔叔,阿姨,最後竟然抓起球。真是跌破父母親的眼鏡。

不論他們的選擇為何, 這對WA 來說都是一個美好的祝福。只要他們能夠健康的長大成人,對父母親來說,已經足夠。

延伸閱讀:

0 留言: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