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6日星期六

新爸日記(18): 替雙胞胎申請信用卡附卡

新年期間做了一個奇怪的夢: 我居然想替雙胞胎申請信用卡附卡(Authorized Users),因為這樣可以快速地替他們增加信用分數(詳請請見:  美國信用卡附卡使用者(Authorized User)可以提高自己的信用分數嗎?)

心中突然有一個想法: 剛出生的嬰兒太小,申請附卡會有年齡上的限制嗎? 於是寫  Online Message 給  Chase,得到客服回覆: 附卡使用者並無年齡上的限制。但根據我網路上搜尋的結果,有些發卡銀行則會有年齡上的限制。

Chase 網站有一個簡單的功能,不用填寫附卡者的社會安全號碼(SSN),即可申請。之前替老婆大人申請附卡時也沒填她的  SSN,但最後信用報告中卻有她為附卡者的資料。

這表示  Chase 的系統做的不錯,可以直接用地址及姓名來直接知道她的  SSN,因而直接將刷卡紀錄報給三大信用公司。我也申請過老婆大人  Capital One 的附卡,但需要填寫我的  SSN。這證明每個發卡銀行對附卡者的申請過程有所不同。

經過一星期多的等待,終於拿到雙胞胎的附卡。等  6-12  月後,再來看看他們是否會有信用分數? 看看三大信用公司對附卡使用者的規定是否有所改變? 如果雙胞胎有信用分數,那當然是最好的。如果沒有,也沒關係,就當作是今年我對信用卡附卡者的測試方案。


 延伸閱讀:

2 留言:

Jack in New York 說...

請問你後來有替你家小孩查看看這附卡有沒有建立他們的信用紀錄嗎?

Ray 說...

Not yet because we are so busy. :)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