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日星期五

對 Premera Blue Cross 保險公司的客服人員抱持肯定的態度

不住在華盛頓州的朋友可能沒聽過  Premera Blue Cross 。若您詢問在微軟,星巴克,亞馬遜工作的朋友用的是那家的保險公司? 答案就是  Premera Blue Cross

今年  Open Enrollment Date 時,幫老婆大人買了最便宜的  5250 HSA Plan (如下圖左一)

點擊後放大:












雖然只是買個心安,但是老婆大人懷孕的這段時間,產檢只要是在  Network 內,當年度只要付 5,250 美元即可,超過  Deductible 的部分由保險公司支付。不像其他  Plans,超過  Deductible  的部分,有些  Plans 需付  20% 的  Coinsurance

老婆大人懷孕的這段時間,我一想到保險問題,我常常用她的帳戶登入,然後在  Secure Box 詢問相關保險問題。這三個月時間,我發覺客服人員回答速度很快,都如願回答我提出的問題。如下:

我們刷卡報名  UW Medical Center 提供的懷孕課程(Procedure Code),可以得到全數退款的支票。

只要在  Network 內的廠商購買  Breast Pump,可以免費獲得。

只要去  Network 內的 Provider 做懷孕時期的按摩(Physical Therapy 或 Massage) 可以免費去按摩 25 次

醫生開的處方箋(Prescription),若無法直接在 Over-the-Counter 買到藥,不需付任何費用即可在藥局內獲得處方藥

醫生開的處方箋   (Prescription),若直接可在  Over-the-Counter   買得到藥,自己先付。客服人員告知須了解藥名及強度 (Name & Strength) 。如我們購買  Ibuprofen  也是符合免費資格只要依指示填寫  Reimbursement Form   即可

上課時,講師提及懷孕婦女使用的  Support Belt 或是  Baby Hugger若在  Network 內廠商購買,也是免費購買

讓我覺得: 如果自己公司的保險不好或自己本身沒有保險,若有重大事件發生(如手術,懷孕) ,這個  5250 HSA Plan 其實簡單又好用

這段時間和客服人員互動的結果,讓我覺得其客服真的是不錯對  Premera Blue Cross 保險公司的客服人員抱持肯定的態度

延伸閱讀:

0 留言: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