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日星期三

原來我們居住的城市位在 Unincorporated 地區-不受市府禁止放煙火的規定

六月中,我們社區的一位鄰居寄  Email 給大家說 : 今年國慶日可以和去年一樣舉辦活動,放煙火(Fireworks)


後來我在   Lynnwood 市府的網站看到新聞  : 2015  年起在  Lynnwood 全市內放煙火已不再合法。於是我將此新聞轉發給大家看。沒想到得到一些有趣的回應:

雖說我們社區地址是  Lynnwood ,但我們位在  Unincorporated 地區,所以放煙火合法

社區很多人也對  Lynnwood 之  Unincorporated  地區放煙火的規定感到新奇及困惑他們也開始紛紛表達意見:

有人說: 依照規定,沖天炮被禁止,其他如  Sparklers 卻可以放

有人說: 反正其他社區一定會放沖天炮,不合法一段時間而已,沒關係 (一看就知是亞裔)

有人說: 我覺得放煙火根本就是浪費錢,不值得每戶交錢放煙火


不論情況如何,這件事仍在討論階段

這個煙火事件讓我學到一件事情: 原來在美國的地方政府中,有存在  Unincorporated  的地區。我們社區位處三大城市的交接處,它是  Snohomish County  的一部分,地址屬於  Lynnwood City,但又不在  City  Limit  範圍內。因此有些時候並不受市政府的規定。(紅色箭頭是我們社區)


看看你所居住的城市是否位在  Unincorporated 地區呢

祝大家國慶假期愉快!

延伸閱讀:

0 留言: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