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8日星期六

在台灣可用 Chase Mobile App 存入支票於美國個人帳戶中

記得  Chase 曾寄了一封  Email : 若在美國境外使用  Chase Mobile App,可以開始使用  QuickDeposit 功能存入支票。當我看到此訊息時很驚訝: 原來 Chase Mobile App 美國境外只能查詢帳戶餘額,並不能存入支票。

今年回台灣時,來試驗一下上述  QuickDeposit  功能是否能成功?  Chase  客戶一天存入最高金額為  2,000 美元,30  天內最多 5,000 美元。於是我寫一張非  Chase 帳戶 2,000 元的個人支票, 然後用  iPhone 5 登入  Chase  帳戶中,直接拍照,成功存入  Chase 帳戶中。


 雖然這個功能很簡單,但這讓我聯想到一些美元需求情形。舉例而言,

老公在台工作,妻子小孩在美國生活

父母親在台,小孩在美國念書

人在台灣,突然某一帳戶金額不足,需用另一帳戶支付

很多從美國回台灣的朋友,都是先去機場換少許的金額,然後入境後,再去銀行或銀樓換大額的金額。如果朋友從美國回來,而你本身有美國類似  QuickDeposit  的銀行帳戶時,當你有美元需求時,不需去銀行換匯,可和朋友商量: 請他寫一張美元個人支票,你用台幣和他交換。你再將個人支票用  iPhone Android 手機直接存入即可。

因為  Chase 30  天內只有  5,000  美元的限制,其他銀行亦有金額限制,所以當你有大筆金額的需求,必須用其他方式(如匯款)才行。

以上資訊參考之

延伸閱讀:

0 留言: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