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4日星期一

專案經理不懂技術

今天早上收到經理的信!說我來這裡一個月了(事實上今天是第四星期開始), 連一支都沒完成!我心裏當然不爽及難過! 我當然需要檢討啦,如果是小公司也就算了,但是公司那麼大, 連最起碼問的資源都沒有!

我寄信問其他不認識的員工,最後只有一位員工好心回答我!這是我第一次感覺武功盡失!因為以前只要程式不懂, run 起來就可以知道程式邏輯如何!這裡不一樣,程式run 起來, 若沒進入到那一支程式,就看不到畫面!也是枉然!唉!這裡凡是按照其標準作!又不知架構如何, 所以只好自己花時間了解吧!

我以前也做過專案經理,當然知道程序如何!我當然回信一一辯解! 他之前還假設我的PC也已經安裝好了! 所以身為一個經理有這種假設真是不切實際! 內部網路密碼我也等了1星期才到,而且我也寫信去要, 他們叫我要有耐心. 我都覺得不可思議居然可以花我 1.5 weeks! 這裡遇到問題不懂當然要問人, 如果連問的機會都沒有話,那我也沒什麼好說的啦!

經理住阿拉巴馬州!team leader 住德州, 恰巧這二位都不懂技術! 問他們也不懂!我只好順其自然了! 我現在正在練功,我以後再當專案經理時,就可知道各種情況,可以為我以後前途鋪路!學習其長處, 避掉其短處!

今天下大雪!很漂亮!但是我覺得我應該快感冒了!

0 留言: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