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31日星期四

新冠狀病毒的2020 年: 真慶幸自己仍有一份工作

美國第一個新冠狀病毒案例發生在1/19。地點在我們家不遠處的Everett城市。從此開啟了新冠狀病毒的2020年。

今年雙寶學校放假時,帶他們去加州旅遊。希望讓他倆能增廣見聞。他們喜歡Knott’s Berry Farm Legoland賞鯨,習慣住旅館,更喜歡南加州的海灘

也帶他們去華盛頓州西北角的奧林匹克半島上,看看Olympic National Park (Hurricane Ridge) 的美景住在Lake Crescent (新月) 的小木屋享受悠閒生活也帶他們Heather Lake他們獨力爬完全程(10 Miles )



三月初因疫情嚴重,很多科技公司開始實施在家上班制18個月微軟軟體專案工作原先六月底結束,後來因疫情嚴重,微軟再延長三個月。科技公司裁員新聞一直出現,自己開始警惕是否能在九月底找到一份工作?

經過了三個月21場大大小小的遠距面試中,終於在我專案契約結束前,找到一個具有潛力的Startup 公司的正式員工職位。讓我暫時告別Consultant 生活。真慶幸自己仍有一份工作

2021年即將來臨。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都能心想事成。

延伸閱讀:

0 留言: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