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5日星期日

華盛頓州全面解封 : 公司一名員工確診

華盛頓州 6/30/2021 全面解封!

在解封之前,我六月中寄Email 給我的副總,說明我不願意7/1回公司上班的原因。後來可能很多部門員工反映,公司高層決定讓大家在7/1後,可自由選擇暫時在家上班。

這些日子以來,從身邊同事得知,回辦公室上班的人,當然是沒人戴口罩。終於在星期五傍晚,公司高層寄了一封Email 向大家說明:公司一名員工已打完二劑疫苗,但這星期身體不舒服,公司鼓勵他去做COVID-19 測試。結果確診。


雖然公司說明這只是單獨案例,他沒接觸其他員工,但又有多少員工會相信呢?

據新聞報導顯示:最近確診病例以Delta 變種病毒居多,傳染性超強。雖沒人知道此員工是否是感染Delta 變種病毒,但此事已引起公司及所有人的關注。這或許對公司的防疫態度是一件好事

 延伸閱讀: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