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9日星期一

新爸日記(36): 週末帶小孩參觀 amazon go 無人商店

相信大家都聽過   amazon go  無人商店。最近溜小孩來到西雅圖市區,讓小孩見識一下無人商店。



進入店內需先下載   amazon go  app。之後登入  amazon  帳號。會出現一個   barcode

如果全家五人一起進入,需刷   barcode   五次,讓一次一人進入(這似乎是系統的必備條件)。


接下來就看全家五人拿多少物品。隨便你拿起來,隨便你放下。

離開時無需結帳,直接離開。然後看看帳戶內收費是否正確?


因為是首家無人商店,因此觀光客很多。我們最後拿了   0.79   元的   Arizona  綠茶飲料,牛刀小試一番我已經忘了西雅圖市對甜的飲料課盎司1.75 分的稅。因此Arizona  綠茶飲料共23 盎司,需付0.4元的稅。

2018 年西雅圖市收了二千二百萬美元的甜飲料稅,用來支付各項教育訓練支出的項目。未來是否會繼續此政策,有待觀察。

下次來西雅圖旅遊,amazon go  也可列為觀光景點。

延伸閱讀:

0 留言: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