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0日星期六

新爸日記(24): 天氣太熱,買個小型冷氣機讓小孩睡得安穩

最近這一個多月,大西雅圖地區天氣很熱。有一位來自大洛杉磯地區的同事和我開玩笑說華式  80-85  度都不能定義為熱, 但這裡溫度來到  95  度時, 他也受不了。我也開玩笑的說:  在大洛杉磯地區沒超過  100  度,都不能定義為熱。

聽老婆大人說她有一位朋友,家裡沒有冷氣機。為了讓自己的嬰兒睡得安穩, 將小孩放在車裡吹冷氣,自己在車上上網。聽了此事,覺得這樣下去應不是長久之計。因此決定去   Costco 買個小型冷氣機牛刀小試一番。

Costco   這一款冷氣機有不少缺點,如聲音很吵,木板太短,窗戶邊緣需另外找個厚紙板固定起來才行。讓冷氣機定時一小時,再用電風扇吹,二分鐘後感覺效果不錯


來美十多年,從來沒有買過小型冷氣機。當小孩覺得很熱, 用手抓身體睡不著時,買個小型冷氣機是一個最好的選擇。

延伸閱讀:

0 留言: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