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2日星期一

2015年初- 我居然有二州(華盛頓州及加州)的新駕照

1/1 寫了一篇文章拿加州駕照換華盛頓州駕照-免筆試及免路考,我最近也如期拿到華盛頓州駕照。雖然去年底加州 DMV 寄信給我說: 我無法用通信方式更新駕照,但是我仍然姑且一試。

原本以為加州會拒絕我用通信方式的方式申請,沒想到我今天收到新的加州駕照。這一次, 我加州駕照上面華盛頓州的地址及郵遞區號完全正確(OS: 他們已經修正了 Bug) 現在我拿到二州的新駕照,第一個想法都會問: 請問這是合法的嗎









上英文網站一查,很多人說不合法,但有些人說: 取決於州。也有人說: 他違規被警察攔下來,他出示密西根州駕照,結果警察說: 你還有一張有效的紐約州駕照,請一併出示。

如果你住在邊境,然後去另一州上班, 如果此時你有二個房子分別在二州邊境。此時拿二州的駕照合法嗎? 其實這是一個有趣的問題。

不論此問題有趣與否,我已經寫信給加州DMV,接下來就看後續發展。

延伸閱讀:

1 留言:

Unknown 說...

您好好 有些關於美國汽車牌照的問題想請教您看看 不知道您是否方便 謝謝!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