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9日星期三

美國工作的得力助手-老婆大人

昨天(12/18) 是我和老婆大人六年前正式交往的日子

六年前的今天,我還在為了如何維持 H1B 合法身分傷透腦筋,為了如何站穩美國就業市場費盡心思。

六年後的今天,我竟然可以很僥倖的在美國就業市場中存活下來,享受我自己喜愛的工作。

這一切除了感謝老天爺的眷顧外,也要感謝我的老婆大人,她對我這六年來的美國工作的確幫助很大 (詳請請見: 一位算命師的鐵口直斷讓我在美國有求生的意志() )

每次當我對 H1B 疑難問題擺不平時,她有時說的話居然可以讓我聯想到其他解法方法

每次當我對一些 Consultant 工作問題產生疑問時,她有時說的話也可以讓我輕易解決問題

這六年的時間,她看盡了我所有 H1B  痛苦的生活。若沒有她的鼓勵及支持,我想我沒有辦法克服 H1B 生活中所經歷的種種困難及磨練,我也很難在美國競爭的就業市場中站穩腳步,培養自己闖下去的勇氣

老婆大人工作忙早已忘記 12/18 這一天的存在昨天買個小蛋糕來慶祝我美國工作的得力助手-老婆大人我相信只要夫妻倆能相互扶持,相互幫助,任何問題一定可以圓滿解決



Happy Wife, Happy Life!

延伸閱讀:

1 留言:

jie 說...

Congratulations!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