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6日星期日

高雄美濃老古的家-薑絲炒大腸真是酸的好吃

回台灣舉行我們的婚禮之前,我們先回高雄美濃祭祖。美濃最有價值的建築物就是夥房。我們美濃林氏濟南堂夥房已經有百年多的歷史。林氏濟南堂的 [十德家聲遠,九龍世澤] 象徵綿延不絕的客家精神。


此外, 林氏這口古井中的井水以前在旱災時曾經救過很多人,而且從小到大,古井中的井水在我印象中也從未乾枯過,也算是奇景之一。



喜宴之後,我父親特別帶我們去美濃老古的家吃客家菜老古的家我是根本連聽都沒聽過。沒想到抵達那裏之後,卻發現它的空間真大,佔地約 2800 坪,到處充滿著石頭雕像,真是印象深刻。



許願池

小的噴泉池


石頭雕像






古樹


美濃用餐,當然要點高麗菜冬瓜封,客家油雞,薑絲炒大。其中以薑絲炒大腸真是讓我印象深刻。點薑絲炒大腸時,記得一定和服務生要求特別酸的薑絲炒大。我們連續點了二盤,因為真是酸的好吃




美濃有如此大的餐廳, 我和太太都覺得很訝異。它現在似乎成為美濃餐廳的新景點,值得推薦

1 留言:

take that 說...

口水ing.
衣锦还乡,恭喜,恭喜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