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5日星期五

2023 年雙寶有一個充實又豐富的暑假

經過兩個半月充實又豐富的暑假雙寶開心上學去

有一個詞   Summer Slide意思是小孩在夏天時間,如果不給他們繼續學習,每天寫作業,暑假後全部學得東西會走下坡,甚至忘光光。為了防止這種現象發生,這兩個半月内,雙寶有個充實的暑假生活。

 

每天給的作業如   Math, Reading Comprehension, Language Arts會花時間全部寫完,並訂正完畢。

 

每週跑圖書館借書。自主閱讀超過  975 本書。希望能繼續保持閱讀的興趣。


 

參加 City of Irvine 各式各樣的夏令營,讓他們多接觸不同的人及場地。有時會遇到曾經一起參加活動的朋友。他們也喜歡打網球和籃球。游泳也繼續練習中。


 

參加  Ice skating課程,從剛開始不太會滑冰,經過九星期的練習,現在已經滑得不錯,也順利進入第二階段。



喜歡去
OC Parks 釣魚。有一次雙寶釣了11bluegill,很興奮。從此以後,每次都說傍晚可不可去釣魚。相信他們已經將媽咪的釣魚技術學起來了。



帶他們到處在南加州旅遊如海灘,遊樂園,水上樂園,賽馬,
住小木屋,去果園摘橘子,看侏羅紀恐龍秀,看文藝復興展,去天使隊球場看大谷翔平打球。希望他們能增廣見聞。





慈濟中文暑假作業共
35頁。雙寶每次只喜歡寫一頁。花了將近二個月才寫完。每次都說好難,常說可不可以今天不要寫中文作業,可不可以換成數學及閱讀。相信他們的中文現在應該是忘得差不多了,真的是Summer Slide。我們只好再找時間複習他們的中文能力。

 這是我們全家搬來南加州爾灣的第一個夏天,這次暑假雙寶充滿了愉快的回憶。


延伸閱讀:

美國工作及旅遊生活經驗分享Facebook 專頁
美國工作停看聽-YouTube影片

帶雙寶去Palm Springs三日遊

帶雙寶去Wild Rivers 水上樂園

2023年國慶四天假期帶雙寶露營釣魚去 (Lake Hemet)

Irvine 學校生活 : 小學一年級應加強閱讀及數學能力

0 留言: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