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8日星期五

朋友車禍記

12/7/06 早上六點多醒過來,發覺為何手機有震動聲, 誰會打電話給我啊!應該是recruiter 吧! 結果是我在這裡剛認識的台灣女性朋友!她在Flint住了2年,沒遇到Taiwanese,所以她常和我分享經驗!

我miss 掉她4通, 後來聽到留言才知她今天早上5 點多發生車禍!那裡距離我最近! 心裡也很震驚! 後來我回撥時,她已經請她美國室友去接她! 後來問她為何發生車禍,主要是早上下大雪,高速公路上有一段距離很濕,於是車子打滑,360 旋轉,撞到安全島,車子全毀, 幸好人沒事!雖然她是一位堅強的女人,但是她和我說她第一次遇到都會心驚,想哭! 所以找我訴苦,請我不要介意!


因為我在加州也有2次的經驗,但是沒有像她那麼慘!我記得有一次, 那時我手機快沒電,車子嚴重爆胎,天色又很晚了,停在高速公路車輛很多的路肩上,我要是女生,我早就哭了! 所以可以體會她的心情! 我和她說找你車行同學,把車子拖到他那裡去,看估價看多少錢, 將它賣掉至少回收一點成本吧!再看你保險公司保單如何!我叫她繼續處理後續動作吧! 有需要幫忙的我會幫忙!這就是美國生活啦!


0 留言: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